很多事情不能掌握,唯有放低。

工作上遇到頑劣惡人,其他同組人怕左佢。見到知道佢做不對的事,沒有人夠膽出聲。為何?因為人害怕衝突,怕麻煩。

我只是在同組中一個卑微的中層角色,同組中還有主任職權比我高。他明知發生什麼事不出聲,因為他倆是朋友。

佢唔出聲,但我身為中層角色有職責要處理一些不妥當的事。

結果我有禮貌沈著氣講完後,過程中主任不發一言。算吧!!預左,點知這位惡人待我離場後不斷審問誰人向我報告他的不是。

當然同事話番比我知,我真係沒有辦法。他不懂得尊重別人,尊重自己,難度我要學他「以暴易暴」???!!我實在做不出。

大家一定會問點解唔話比老闆知?全世界的人都知他的為人,難度老闆會唔知咩!老闆探用駝鳥政策,我又能如何??

還有遇上友人唔做辭職,不難過因為有好發展應該走。可惜我太老......不能走。

最傷心係叫友人走的老闆我都識,今次朋友走的事更讓我明白職場上的手段與黑暗。難怪我冇運行。明白明白(自嘲)!!

一切一切唯有學習接受與放低,或者哭一場放一下負能量,重新上路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