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身邊的朋友發生了不少事。先是朋友突然發現腸癌第三期,做手術、化療。工作一下子停下來。

幸好她為人積極,而且身邊有很多朋友愛錫,還有家人及信仰,積極面對病情。我也衷心為她祈禱與祝福。

另一朋友的媽媽因為胃癌不幸離世,朋友傷心不已!!失去最親最愛,的確很傷痛。

學校有老師因家事辭職,在嚴重缺人手時請到新老師,希望明天更好。學校近日某些同事也發生不少是是非非,煩人煩心。

老闆一於不聞不理,公義可在???!!廢話一堆。

感情事不順心,朋友提醒我究竟在感情上找什麼?當頭棒喝.....我真係要問下自己想點。他不是不好,對我尚算細心、諒解、體貼,可能是我不好,配不上他了。

唯一開心事是同事結婚了,很開心,學校太久沒有喜事,真的很開心祝福同事永結同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