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和乙的關係是舊同事。關係的友好程度屬於一般同事來往。不久大家亦各自另謀高就。
一日甲同事致電乙同事告知已轉新工,
並向乙同事問有關新工的人和事,因為甲和乙現在做的工作是同一機構,只是分店不同而已。
當乙同事把一切所知告訴甲後。之後......
甲對乙說﹕「請你話唔識我,我唔想被人知我同你係認識。」
乙表示明白及同意。
不久甲對乙說﹕「我老闆問我識唔識你,我話唔識,你記住都話唔識我。」
乙表示OK明白。
不久甲結婚送喜帖給乙,請她出席婚禮。
乙突然想到如果甲的老闆見到自己出現就糟糕﹗因為甲老闆認識乙。
於是乙問甲﹕「如果你老闆出席婚禮,我又出席,見到面後實問我是否認識你,那如何是好﹖」
甲想了一想﹕「那麼你說是男方的親友吧﹗」
乙好快回應﹕「咁我唔去,我唔想講大話﹗」
甲回應﹕「咁OK啦﹗」
各位blog友~~這個乙是我﹗我聽到這樣的回應後很不開心,我覺得甲不尊重我﹗如果拍照時叫男家親友影相,我出左去,他們不認識我,多尷尬呢﹗
真是無話可說﹗﹗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