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尊貴的上師已經不是你所的認識的,會怎好呢?

我意思係老闆變了!!其實是我太天真!!!

有些人身居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的人返工咩都唔洗做,但人工就照袋,

而實在難以服眾,而其人的工作是由老闆安排。

即使我好言問過,或講出憂慮,換來了黑面及質疑,我這低微的人以下犯上,這結果我都預左!

只不過唔順氣的了,滿口講公義的人有時不是事實的。可能公義在每人心中有不同的演繹。

我會選擇沈默是金?抑或繼續我這個風格?實在累了!!

未開學就咁樣.......辦公室政治學校都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